您好,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!

您的位置:首页 – 工会工作

东明联队在我校2018教职工篮球比赛中取得可喜成绩

来源: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:admin 发布日期: 2019-04-19 09:10:32.963 浏览次数:2219

为了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,增强教职工体质,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,丰富业余文化生活,根据校工会“关于举办2018年教职工篮球比赛的通知”安排,由继续教育学院牵头,联合人才公寓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、信息化办公室(网络中心)和图书馆组建联队,参加了我校2018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赛

赛前,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兄弟部门进行了系统的赛前集训,并主动承担起后勤保障服务工作。比赛期间,联队各部门领导高度重视,能上场的场场必上,不能上场则场场必到,特别是继续教育学院翟立武院长在受伤的情况下,一边治疗一边参赛,坚持打完了全部比赛。正是这种奋勇拼搏、永不放弃的顽强毅力和拼搏精神,激励着、引领着全体队员们全身心的投入,精诚合作,团结一心,一场场的去拼,一分分的去挣,经过六场激烈角逐,最终获得三胜三负、全校B组第四名的好成绩。

通过此次比赛,不仅增强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,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娱生活,更促进了兄弟部门间的交流和互动,增进了兄弟部门的友谊和团结协作的精神。(继续教育学院工会)

精彩瞬间

张加民主席与队员合影

颁奖现场